商贸宝年结问题sh好几个月做不起月结,应该是没有做年结
近日使用的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T1信息中心中碰到一个问题:
商贸宝年结问题
详细的问题情况是这样的:
sh好几个月做不起月结,应该是没有做年结,怎么办呢
注意:本文中提供的方案可以尝试进行操作,如果解决不了您的问题,可以点击:https://www.aiufida.com/24239.html 进行有偿咨询
做月结的时候具体有什么提示吗?您的月结是否有做到12个月,如果是的话就必须要做年结哟!
近日使用的用友T1进销存软件的T1信息中心中碰到一个问题:
商贸宝年结问题
详细的问题情况是这样的:
sh好几个月做不起月结,应该是没有做年结,怎么办呢
注意:本文中提供的方案可以尝试进行操作,如果解决不了您的问题,可以点击:https://www.aiufida.com/24239.html 进行有偿咨询
做月结的时候具体有什么提示吗?您的月结是否有做到12个月,如果是的话就必须要做年结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