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友T+erp中:什么是受控系统?
今天 www.aiufida.com 用友财务软件网站小编为您带来的是在用友T+ERP软件中:什么是受控系统?问题的解答。
问题现象:在用友畅捷通T+ERP软件中:什么是受控系统?
解决方案如下:
解决方案:为了加强各系统间的相互联系与控制,在定义会计科目时引入受控系统概念。即设置某科目为受控科目,则该科目不能在总账中填制凭证,只能在“单据生凭证”中根据外部模块生成凭证时使用。例如"应收账款"是受控科目,则总账中填制凭证不能选择到应收账款,但是在“单据生凭证”中可以生成有关应收账款的凭证。
如无法解决您的疑问,或者您想要更快的解决方案(远程服务)等,请点击此处联系用友软件技术顾问。
与“用友畅捷通T+ERP系统中:什么是受控系统?”相关的问答
问题现象:用友畅捷通T+财务软件中其他模板中草稿在哪里查?
解决方案:若单据已保存了草稿,点击对应单据新增界面,【更多】-【草稿】,勾选对应单据点确定即可生成正常单据。
问:在用友T3财务软件中,如何按照部门查询序时账?
1.依次点击【总账】--【账簿查询】--【序时账】2.跳出的查询窗口,在【部门】处选择要查询的部门3.录入相应的其他查询条件,点击【确定】即可
问题现象:在金蝶K/3财务软件版本为金蝶K/3 10.4的基础资料模块中出现在数据交换平台导出基础资料时,保存格式选择excel格式,导出后没有做过任何修改,直接选择导入新账套,但是导入时提示导入失败,未设置对象变量或with block变量,用其他格式导出再导入是正常的,选择“导出并导入基础资料数据”方式也是正常的。我们应该如何解决金蝶K/3中基础资料不能用excel格式导出导入这个问题呢?
解决方案:在金蝶K/3 10.4中原因重装了电脑后,没有安装excel。解决方案装excel后即可正常导出、导入。

